公司簡介

格森塑膠精研包裝材料20餘年,提供高科技先進製程產業、醫療生技產業、食品業、工業化學…等,各領域優質綠色軟性包裝材料、彩藝軟性多層包裝紙、鋁箔多層包裝紙及有關之塑膠袋加工製造及內外銷。

通過嚴格品管包材可依據客戶不同需求,分別具備高潔淨度、高阻隔、高阻氣...等多功能特性,不僅能滿足眾多產業客戶對於包裝材料需求,更蒙各知名企業大廠等合作夥伴長期受用。

環境保護是今日最重要課題,在選購包材上如何提供消費者多樣化、多功能化,並能兼顧對環境衝擊及人體無害的綠色包材,因此我們在製程上選用水性油墨、水膠、無溶劑膠...等環保材料,期盼能善盡企業對社會的職責。

格森每每能以精良的品質達成客戶對品質的要求與期待,創造讓客戶安心滿意的品質保證。

經營理念

致力提供高附加價值的產品

以因應科技先進包裝技術的日新月異,我們配合客戶的需求而不斷開發高速性能及高阻隔性綠色環保包材。我們的高品質信賴度以及低成本解決方案提供的不只是產品,而是憑藉多年的製造經驗及研發能力,提供客戶更優質的包材產品與服務,將是永不止息的努力方向。

企業社會責任

  1. 製造產品的責任:提供安全、可信賴及高品質的產品。
  2. 行銷活動的責任:只做誠實踏實的廣告。
  3. 教育訓練的責任:在新技術發展完成時,以對員工的教育訓練代替解僱員工。
  4. 環境保護的責任:研發新技術以減少環境污染等。
  5. 員工關係與福利:讓員工有工作滿足感等。
  6. 平等僱用的機會:僱用員工時沒有性別歧視或種族歧視。
  7. 員工安全與健康:提供員工舒適安全的工作環境等。
  8. 社會慈善與公益:贊助教育、藝術、文化活動、或弱勢族群、社區發展計畫等。

公司沿革

1989: 經政府核准正式設立,從事包裝材料業務。

1994: 正式轉型為製造業,並增加多色凹版印刷機、多層次加工貼合機及高速製袋機與分條機等先進設備,初期以工業包材及

          食品包材為製造及銷售。

1996: 增設寬幅分條機及高速多層吹膜機。

2000: 鑑於大陸潛在市場及國際化的趨勢正式成立大陸廠,設立於中國廈門,從事內外銷業務。

2003: 為提昇整體營運效率與服務品質,導入ISO品質認証制度提供更完美的產品及滿意的服務。

2004: 跨足電子業,從事電子級特殊包材製造與銷售,並增設ESD抗靜電塗佈機。

2005: 購置廠房,並增設日本製袋機。

2008: 增設三層共擠壓高效型吹袋機及二層共擠壓吹袋機。

2009: ISO 9001:2008版品質系統轉版通過、導入ISO 14001。

2015:取得FSSC 22000 & HACCP食品安全衛生認證通過。